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31

(通讯员:刘洋飞)529日下午2点,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昱凯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2018级预备党员辛清清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和《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 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等内容。



学习完相关材料后,与会党员皆深有体会并围绕此次活动主题进行了发言讨论。刘洋飞同志从大学生的角度发表了对于“如何树立理想信念”的看法,他说到,作为大学生应当认清自己,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不断完善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心中有党,忠于党的事业,忠于人民群众。毛雄同志针对学习内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他分享了一句令与会党员印象深刻的话,说道:“青年是社会力量中最积极也是最有生气的力量。希望全体党员在青年时期奋斗并且升华。”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同。



最后,王雯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谈道:“首先,青年就像初升的太阳,有着很多的未知与美好。青春对于青年人来说总是美好的,但是只有经过磨练的青春才可以更加出彩,经过奋斗的青春才可以得到升华。其次,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态度与任务责任。在大学阶段中,青春的奋斗莫过于学习,学习是大学生的第一要务。”



除此之外,王雯同志还对与会党员提出了如下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在青春的磨砺中坚强,一定要勇于面对挫折,只有坚持下来了,才会等来阳光与彩虹。二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希望大家不负韶华,让青春可以在不断的磨砺中更加出彩,让人生在奋斗中可以有更高的升华。最后希望在校的同学节节高升,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都可以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至此,此次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