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党史学习教育】传媒学院开展“童心向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18


为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4月24日下午,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的大鹅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志愿服务活动。   
“童心向党·党的历史我铭记”活动,组织青少年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活动,质朴庄严,帮助青少年了解党旗含义;“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组织青少年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优秀歌曲。“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引导青少年用不同的方式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
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孩子们了解国家光辉的革命历程和灿烂的历史文化,不仅孩子们学习了党史,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