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政治理论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21

(通讯员:王中南 李娜)7月21日中午12时,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广播电视学党支部书记黄智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黄智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黄智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了激烈的讨论。黎萍同志谈到,习近平在讲话中提出了“江上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七省驰援河南,在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全国人民团结起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灾难面前,党员们冲锋在前。张雯雯同志谈到,我们100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冷诗语同志谈到,当代中国的每个社会成员特别是共产党员不仅要珍惜这份遗产,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国史给我们的历史经验与历史精神,还要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使它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最后,黄智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提到,我们广大党员同志应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教材,认真学习领会其中的重要精神。要将所学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