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播音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0

(通讯员:畅兰迪)928日晚1810,传媒学院播音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18会议室召开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支部书记谢丹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由谢丹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与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就如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开展深入讨论。

其中,曹蕊涵同志就《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她谈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龚瑶同志就“习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进了领学聂子琪同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进行了领学。   

 


        何其有幸,生逢盛世,国泰民安。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最后谢丹同志进行总结,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顾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只有这样,才能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到实处。

 至此,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