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网新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9


(通讯员:何颖 杨孟颖)1029日下午3点,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会议室开展了十月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蒋婧琳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人,支部副书记谭喻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蒋婧琳同志讲述了“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她谈道:“王红旭老师传承了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家训师风,兢兢业业教书育人,充分展现了教育世家的精神风范和至诚至深的教育情。他舍己为人的英勇壮举,彰显了奉献精神,我们要学习王红旭同志的精神,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随后,与会成员针对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展开了讨论。李薇同志提到自己的一位同学曾是王红旭老师的学生。她的同学告诉她,在学生们眼中,他是一位很好的老师,同学们都很喜欢上他的体育课。李欣然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王红旭老师是“捧着一颗心来,不带一根草去”,他为了学生,不惧牺牲,做到了老师应尽的职责,是一个值得学习的人民好老师。

最后,蒋婧琳同志总结到,在国和家、小我和大我等方面,我们要有大爱精神。在危难情况下,我们要有准备的去做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党支部副书记谭喻同志补充道:“王红旭老师英勇救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但日常生活中如果发生意外,一定要在保护好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再想办法救人。”她将钢琴家李云迪不守艺德的事情作为反面教材,希望与会的同志们能认识到该学习谁,该摒弃谁。

至此,十月政治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