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9


(通讯员 李欣然 杨孟颖)1030日下午140分,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格致楼2318会议室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婧琳副书记谭喻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蒋婧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蒋婧琳同志简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我们要团结奋进迈入新征程”的要求。

  

  

随后,何颖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主题党日的学习。何颖同志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付彤同志谈到,铭记历史是一个民族的气质和魂魄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苟文洁同志则表示,青少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引导下,以史为鉴,敢作敢为。作为传媒人,传播事实回归真相传播好中国好声音做时代的记录者是我们的主要任务。

  

最后,支部书记蒋婧琳同志总结学习先驱振兴中华的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同时,我们应重视、正视台湾问题,摆正作为中国人的立场和态度。蒋婧琳同志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活动并强调此项任务也将作为发展党员的考察内容。

  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