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发展大会】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召开10月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9


(通讯员:付彤 杨孟颖)为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1029日下午1点,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教室开展了10月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婧琳主持,支部副书记谭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系主任陈艳花,教师贾森、李舒迪出席,所有在校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雷娜、薛瑶和侯沁玲3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个人情况汇报,紧接着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后,与会正式党员们就们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票决,最后一致同意吸收雷娜、薛瑶和侯沁玲3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最后,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婧琳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在座的同志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二要以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当先锋表率,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发展大会的召开,为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激发支部的生机和活力,也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组织建设。

(薛瑶)

(侯沁伶)

(雷娜)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