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传媒学院广电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8

(通讯员:刘静雯)10月27日晚18:00分,传媒学院广电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讲话》理论学习,传媒学院支部书记黄智出席此次活动,19级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黄智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李娜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历史意义,继承孙中山先生的革命事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上巍然屹立的里程碑。孔欣燃同志领学了关于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五点历史启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依靠人民英勇奋斗,中国人民同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

随后谢颖同志发言,我们要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分裂活动和任何外来干涉。冷诗雨同志发言,我们要汇聚万千“少年”之力,致力于推动中国的繁荣富强。刘静雯同志发言,我们也要继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罗元婷同志联系到最近的孟晚舟女士回国事件,谈到真的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为我的国点赞最亮眼的那一抹颜色一定是中国红。王中南同志发言,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有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以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姿态书写青春篇章。

最后,黄智同志谈到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希望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走进党史,了解党史。总结历史,开创美好未来。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