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广电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8

(通讯员:刘静雯)10月27日晚6时,传媒学院广电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院支部书记黄智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黄智同志主持。



李娜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历史意义,继承孙中山先生的革命事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上巍然屹立的里程碑。孔欣燃同志领学了关于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五点历史启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依靠人民英勇奋斗,中国人民同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

孙金艳同志发言,作为年轻的一代的我们应该端正自己的思想,做一个有担当的青年,继续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欣艺同志发言,新时代发展中我们更要继承和发扬这种革命精神,不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道路前进。张庆华同志发言,作为党员,我们要把老一辈的精神不断传承下去,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陈兰可同志发言,立足当下,新时代青年应该学习和继承革命先驱的宝贵精神,争做有志气有骨气的新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宝贵力量。

最后,黄智同志谈到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希望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走进党史,了解党史,总结历史,开创美好未来。

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