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广电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8

通讯员 李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肖云久为广电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课,广电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智主持会议。



会上,肖书记用“高屋建瓴、气势磅礴、事业宏阔、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来概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三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讲述,系统地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同时,对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个字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




肖书记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党史教育正在推动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习总书记的话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的成果加以应用;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现实生活结合起来,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做好党员表率;四要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