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党课】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党课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24

通讯员:田焓)为引导青年学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924日下午1点,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此次活动由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谭喻担任讲人支部书记蒋婧琳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谭喻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点和要点:首先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目标”达成,随后,谭喻同志提出了“三个深刻改变”并表示,我们要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达成“四个成就”最后,谭喻同志借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予的厚望激励我们,做新时代的掌舵人。

至此,9月主题党课学习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