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无止境,悉心贯彻-- 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08

      继1022日上午9时学校党委副书记戴玄在我院进行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宣讲报告之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于1029下午130分,在学院会议室以党课形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汪志平同志宣讲。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宣讲学习活动。

汪志平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实践中,深入细致的总结了学习贯彻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四个主要方面,一是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历史自觉感。他倡议我们要认真研读和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史,自觉担当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任务;二是要高举真理旗帜,感悟思想伟力。强调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节点上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是要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要以人民新时代的需求为服务宗旨;四是要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奋力开拓新局,强调了历史学习和光荣传统对拓展新局面的重要性和指导意义。

本次党课学习,提高了同志们对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也是一次对广大教师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勤勉工作的思想教育和精神鼓舞。

 (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供稿)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