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发展大会】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2021年10月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11

     (通讯员:龚瑶)10月28日下午6时10分,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10月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主要是讨论关于接受张萱萱、刘彦、袁璐、户岩岩、张天硕等5名同志关于发展的问题。大会由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书记谢丹主持,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及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通过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等环节,最终一致同意张萱萱、刘彦、袁璐、户岩岩、张天硕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张萱萱)

(刘彦)

(袁璐)

(张天硕)

户岩岩)

 发展对象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有理想有抱负,争做合格的优秀新青年。

 书记谢丹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她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要系统的学习党史与党的政策方针,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希望大家学会自信,善于自我批评。院长韦济木同志更是通过发展对象的汇报词有感而发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党员同志们感到受益匪浅。

 至此,传媒学院202110月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