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16

      为广泛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于1112日下午4点,在学院会议室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的专题党课,传媒学院副院长冉明仙同志主讲。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8名党员同志聆听了专题党课。

 冉明仙同志从九个“必须”,即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九个方面,深入细致的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让我们再一次深刻感受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强大思想力量,令人深受鼓舞。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供稿)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