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引领谋新篇 对标争先促发展——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02

(通讯员:李娜)1130日下午3时,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会议室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智同志主持。



刘静雯、罗元婷、张庆华三名同志们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刘静雯同志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她认为这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罗元婷同志分享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张庆华同志分享了了解到的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她认为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

 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冷诗雨同志谈到,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明白在新时代成长的年轻人有理想、有思想、有作为,应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陈兰可同志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赢得历史选择的成功之道。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加强党史,党的理论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黄智同志对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总结,他提到,作为学生党员要敢于亮出身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育新机、开新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