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课】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03

通讯员:罗元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11月2日下午1点,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课。此次活动由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智担任主讲人,21级辅导员甘元琴及广电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黄智从深刻认识把握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运用伟大建党精神,以及如何落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如何响应党的伟大号召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明的专题党课。

黄智同志强调,继承发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必须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的党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干担当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群众办实事。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党课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历史重任,并将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真正落实,将理论学习化为实践成果,服务群众。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