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顺利开展学风建设特色早读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6

(通讯员:许益杰 韩颖 付彤 杨孟颖)为加强传媒学院学风建设,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除周三外,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点30分,媒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学生于大江风骨进行英语早读。此次早读活动由高年级优秀志愿者到指定班级带领同学们朗读英语,充分发挥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特色早读活动中,传媒学院为每位同学制作了英语练习卡同学们以学生志愿者为中心围成圈,由学生志愿者有计划地进行英语单词和文章的教读,2020级的同学们跟着齐声朗读。在朗读过程中,同学们对于不理解的单词和句子会大胆向志愿者提问,而每位志愿者都耐心地为他们翻译解答。

  

  

  

此次特色早读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对学风建设的重视,展现了院对学风建设的不断探索与创新,同时在我院营造了乐学善学的学习氛围,有助于院学子不断砥砺前行完善自身,为院学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