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顺利开展学风建设特色早操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6

(通讯员:唐艺丹 邹紫嫣 杨诗曼 韩颖 杜玉铎)为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传媒学院特色早操活动每周三在鉴湖旁开展。参与此次跑操活动的人员有我院大一全体学生以及文体部的工作人员。

  

  

此次特色早操活动中,我院大一学子在早上7点20分全部到达指定地点,迅速地以班级为单位集合、整理队伍进行点名。7点30,全体同学在文体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围绕鉴湖进行跑操。虽然已是十二月的早晨,但寒冷丝毫不影响出操的同学们,同学们迈着沉着有力的步伐,纪律良好,精神饱满跑步的口号声充斥着整个校园

  

  

对于我院特色早操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早操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有效地增强了自己早起的意志力,并且也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精力充沛、勤奋努力,不负青春,营造良好的学风。

  

  

此次特色早操活动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为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奠定了基础,也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的开展。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