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2020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22

(通讯员:吕蕊 唐艺丹)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保证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21日晚7点,传媒学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院长韦济木,2020级辅导员蒋婧琳出席,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伊始,2020级学生代表何君岚为全体同学宣读了《长江师范学院学生考场纪律》。随后,院长韦济木以考试违规的处罚细则以及考生作弊所带来的危害为同学们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首先,他建议同学们加强考风考纪知识的学习,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碰红线;其次,他对同学们提出要算好学业帐、青春账、个人人生帐与家庭幸福帐的要求,不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要行稳致远,才能有所回报;最后,他特别强调青年一代要守初心、担使命,要从个人、家庭、国家三个方面出发,诚实守信,认真并高质量地完成学业。

  

  

在何君岚同学带领2020级全体同学进行考风考纪承诺宣誓后,党总支书记肖云久召开了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他强调,军训是“大学第一课”,不仅是一次教学任务,更是一堂思想教育课程。而后,他从军训的意义与纪律规定这两方面的内容,要求同学们一切行动听指挥,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个人争光,为学院争光。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考试纪律的了解,还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军训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