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2020级学生冬训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1-03

为锻炼2020级学生意志,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长江师范学院2020级学生冬训于行健体育场拉开了帷幕。

  

1月1日下午,同学们在行健体育场集合,与各教官进行了简单的了解,传媒学院2020级学生被划分为二营二十六连、二十七连、二十八连三个方队,晚上6点30分,由教官对我院三个方队队形进行了简单的排列。

  

  

1月2日早8点30分,伴随着一声哨响,同学们的第一天军训正式开始。从四面转法到敬礼再到齐步走,三位教官为同学们详细地展示了动作要领,并耐心地指出学生们在动作上的细微错误,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同学们在教官带领下精神集中,积极配合,顺利地完成了多项动作的训练。

  

  

军训第一天,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为接下来的训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