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赴重庆开展专业实践活动--将记忆拉回民国,让科技助力想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23

王浩宇  邵晶/杨竞豪/

    为了提升在校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实践能力以及作品创作能力,缩短校园与社会、理论与实践的距离,长江师范学院学院传媒学院院领导根据同学们的不同需求特此开展了多主题的2019年春期实践周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我校2016级至2018级的全体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

2019416日上午800,参与此次以“韶华山城,雾都留声”为主题的实践周活动的全体39名同学在邵晶老师与杨竞豪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前往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目的地——重庆民国街,这里也是电影《一九四二》的取景处.在这条具有“民国历史”、“巴渝特色”的街道上,同学们留下了欢声笑语的同时,也领略到了浓浓的上海滩风情,同学们所追寻到的老重庆记忆,为作品创作提供了一定的历史文化基础.下午1300,在老师带领下,同学们穿越到了两江新区的机器人展示中心,在这里,同学们实现了人机对话,见识到了智能家居中控机器人的先进,全面领略到了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应用,为同学们作品创作的想像插上了科技的翅膀。



下午1600,同学们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后,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指定酒店办理入住手续。一天的行程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近年来重庆的飞速发展,同时也感受到了老重庆的文化底蕴。晚上休息之余大家仍在交流心得,在为实践结束后作品创作积累素材。相信同学们在三天时间里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所见所闻,将实践与理论结合,创作出优秀的实践作品。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