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赴重庆开展专业实践活动--观重庆发展 体科技创新 当坚持文化自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23

李雨青  邵晶/杨竞豪/

     2019417日上午1000,参与此次以“韶华山城,雾都留声”为主题的实践周活动的全体39名同学在邵晶老师与杨竞豪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前往本次活动的第三个目的地——山城步道,这是他们第二天的实践之旅,而这里这是一条最长,坡度较高的历史古道,同学们穿行在步道中,感受着老山城的的风俗历史文化,在远眺时看到的又是高楼林立现代景观,将健身和观光串联在一起,为创作更好的实践作品也积累了许多素材与心得,通过感受步道文化,对重庆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中午同学们就餐后,于1230到达了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重庆科技馆,这是一所向公众的现代化、综合性、多功能的大型科普教育活动场馆,同学们在这里在这次活动当中“走进科学、体验科技”, “零距离”接触新时期高新科技产品,感受了“高新科技”的飞速发展和为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同学们先后观看了生活科技、基础科学、宇航科技、防灾科技、交通科技及国防科技6个主题的专题展厅。在每个最新的高新科技模型前,同学们兴致勃勃,驻足观看,并亲身体验各种高科产品的神奇之处,在每个展品面前我们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并且拍照留念。李明霞同学在参观完展馆时对记者说,这次参观很有意义,不但真实的体验到了科技的发展和进步,也丰富了自己的文化生活。下午3点,同学们参观体验时间结束,在科技馆门口合影留念。

 

一天的行程,从古道文化到现代科技,从继承传统到发展创新,一“变”一“守”,亦变亦守。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