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成功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03

传媒学院成功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通讯员:曹梦雨 肖金梅 丁敏6月1日上午9点,传媒学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出席此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党政办主任董顺伟,学工办主任王诗成,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传媒学院副院长冉明仙以及全体辅导员、全体专业课教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主持毕业典礼,2019届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家长参加。

    典礼伊始,肖书记向出席此次典礼的学生家长们问好,并表示很高兴能够共同看到同学们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圈。冉院长宣读了表彰优秀毕业生文件和考研优秀学子名单,她说道:“我们现在所说的优秀,是某一时间某一空间的优秀,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戒骄戒躁,坚持努力,继往开来,以实现其他时间其他空间的优秀。”随后,对院级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


    接着,由2017级的学生邓珍代表低年级的同学致欢送辞。在讲述到与学长学姐相处的美好经历时,一度哽咽,留下了不舍的眼泪



    来自广电专业的宋顺意同学、播音专业的刘佳璐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进行致辞。他们表示:希望能做一个有知识、有本领、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广播电视学系主任袁峰作为教师代表致欢送辞他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带动了现场气氛。袁主任说: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真性情,可以终身学习,终身反省,终身努力。



    随后,韦院长向毕业生致辞。在发言之前,他特意走到台前向同学们鞠躬致意。他讲述了同学们一路走来经历的艰辛与努力,肯定了他们的付出,并点名表扬了参加项目的大多数同学。他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去爱国家、社会、人民、父母和自己,可以做一个有职业道德、职业操守的人,可以学而有成、回报社会,提高国家软实力的人。发言结束,再次到台前鞠躬致意。



    2015级广电与播音的毕业生代表为学院赠送了礼物:“手环”,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与感恩。韦院长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代表回赠礼物——“夏甜·忆影”以此希望同学们夏日美好,不忘初心。

    最后,由主席台的各位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们进行授位仪式。同学们和老师握手、交谈和拥抱,并合影留念。而后,肖书记说道:“祝贺同学们学成毕业、圆梦长师,希望大家都能在回报社会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至此,传媒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