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光影青春 逐梦未来——传媒学院2019年“印象鉴湖”文化育人品牌建设成果展演暨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06

(通讯员吕嘉鑫张林文王宝雪李美琪赵昕瑀娄艺馨)又是一年花开时,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日晚,传媒学院以“光影青春逐梦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印象鉴湖”文化育人品牌建设成果展演暨毕业晚会在拏云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戴玄,组织部部长何海燕,教务处处长李柳柏,统战部副部长邱明淑,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院长韦济木,副院长冉明仙出席并参与这场欢送2019届毕业生的盛宴。

  

  

此次毕业晚会是一场名为“光影青春 逐梦未来”的电影,所有2019届毕业生都有一张独一无二的电影票。炫酷精彩的开场舞很快带动起全场的氛围,小品《同学聚会》,表现了同学们毕业后再相聚的场景,秦凤莲扮演的邵晶老师有模有样,引来了全场欢呼,让毕业生们回忆起了与邵晶老师上课时的情景。

  

歌曲串烧《儿时》、《等你下课》、《时间煮雨》等带领2019届毕业生回忆了四年青春的点点滴滴。《飘向北方》激励毕业生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勇于拼搏,不懈努力。最后《我和我的祖国》引来全场起立合唱,在场观众挥动五星红旗,共同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中场舞的表演将晚会带到了高潮,传媒女孩将激情似火的《斗牛舞》与《金陵十三钗》中的旗袍韵味结合在一起,展现了传媒学子对多元文化的热爱以及开放包容的眼界。

   配音秀中,传媒学子通过为经典影视片段配音,挑战绕口台词,合作了表演了一出声音舞台剧,在《葫芦娃》、《海绵宝宝》、《哈尔的移动城堡》、《仙剑奇侠传》、《亮剑》等影视片段中,他们结合大学生活对台词进行改编,比如“韦院的帕萨特”“峰哥的摩托车”“雯姐姐提醒练声”等,让2019届毕业生在欢快的氛围中,回忆和老师们相处的点滴。

  

随着2019届毕业生大一军训合唱视频的播放,由王雯老师亲自参与指挥的合唱《告别时刻》声响起,他们歌唱青春、歌唱美好、歌唱四年的大学生活,将在场毕业生的思绪拉入四年的大学回忆,许多在场毕业生们一度哽咽,留下了不舍的泪水。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