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动态

广州建国教育集团招聘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1

广州建国教育集团招聘会如期举行

(通讯员:辛悦、贺心怡)为给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更多的选择机会,广州建国教育集团(诚堂教育)于610日下午7点在传媒学院2308召开招聘宣讲会,16级辅导员李泽榉到场主持宣讲会,建国集团招聘负责人夏璐瑶为主讲人,传媒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同学们向夏璐瑶老师递交了自己的简历,简单表示了自己想要应聘的岗位。夏老师就招聘毕业实习生的基础要求和待遇做了简单介绍,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如教师资格证等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回答,并向同学们提问,进行互动,随后介绍了工作的学校环境、住宿环境和大致的工作流程,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自己的课表。为打消同学们对在外工作的不适应,夏老师还对广州作了详细地介绍,推荐了当地的美食和景点。


据悉,具体的报名和实习细节将会在微信群中发出。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