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选拔优秀学生赴中央电视台实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2

传媒学院选拔优秀学生赴中央电视台实习

(通讯员:娄艺馨)  中央电视台导演郭霁红在2017年12月被聘为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名誉院长,在美国访学归来后,决定到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选拔两名优秀学生到中央电视台实习导演助理。

传媒学院立即在即将实习的2016级学生中宣传,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学专业共有20多人报名希望去央视实习,为给同学们提供公平的实习机会,锻炼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提面试技巧,同时为选拔最合适的优秀学生,611日中午,传媒学院在格致楼2308教室开展2020届毕业生赴央视实习机会的陈述面试。传媒学院副院长冉明仙教授,2016级辅导员李泽榉老师担任面试官。

  

面试开始前,冉院长首先对20多位具有上进心,敢于挑战的同学表示赞赏,同时对奔赴央视实习的条件作了说明,她将平时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相关业绩、是否具备北上实习和就业强烈愿望、是否有吃苦耐劳精神,是否具备北漂负责食宿的经济条件等方面纳入选拔范围,让同学们做好心理准备。

    随后,在座的同学依次上前进行陈述面试。冉院长根据同学们的陈述和简历展示向同学们提问,16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不迫,认真回答问题。在他们的言谈举止中表现出对工作机会的渴望和勇于展现自我的信心。每位同学在面试结束后,她都一一点评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的表现并对其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同时,她还特别强调了简历内容排版突出业绩技能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引起重视。

  

在陈述面试结束后,冉院长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上进心态,并转送给同学们三句话:“过去不等于未来”“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成功”“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你会得到更好的”。期望同学们能够一直保留上进的劲头,只要坚持不懈,一定会获得相应的收获

据悉,经过此次面试考核,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袁莹颖同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贺露婷同学,将获得赴中央电视台跟随郭霁红导演实习的机会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