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动态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精心打造一流课堂——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精品课堂评选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2

 

根据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学校“四个一流”建设,传媒学院于62日在诚意楼202教室进行了2019年精品课堂评选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共22名教师参赛。大赛评委由教师组和学生组构成,教师组由学院副高职称以上四名教师和党总支书记担任,学生组由学院各年级各专业9名同学组成。

大赛包括说课、课堂教学、现场答辩等环节,各位教师准备充分,大胆创新,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通过一天紧张的比赛,最终许芫颜、杨竞豪、胡大海获得一等奖。

 

 

 

这次比赛是传媒教师良好教师形象、创新教学方法、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高水平教学艺术的集中展示,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尤其是一批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进步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本次大赛必将推动我院“四个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