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公告通知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个1”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两个1”活动精神,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决定组织党员深入精准扶贫一线,开展自愿服务,决定组织党员捐资助学,对特困学生进行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

当前,我国扶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在精准扶贫政策的指引下,全国各地扶贫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为了深入了解精准扶贫工作的真实情况,学习精准扶贫驻村干部的责任和担当精神,本支部决定在涪陵区白涛街道石门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9111314点至18点。

(二)活动地点:石门村毛居桠贫困户。

(三)参与人员: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

(四)活动内容:

 1.帮助贫困户挖红苕。

 2.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学习交流活动。

1)学习内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183-248页篇目,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2)学习形式:学习交流与走访调研相结合。

结合本次学习的篇目,实地走访贫困户、调研石门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石门村精准扶贫驻村干部座谈交流。

二、组织党员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好事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好事的精神,结合传媒学院贫困学生的实际情况,本支部决定组织党员以特殊党费的形式,对传媒学院贫困学生开展捐资助学,对特困学生进行帮扶。

(一)帮扶对象:

传媒学院在校学习的大二、大三年级特困优秀学生(孤儿、单亲贫困家庭、残疾人家庭或因重大自然灾害或其他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二)帮扶数量:1

(三)资助金额:500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

                                                           2019115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