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7


(通讯员:李浩宇 付彤)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提出的“重庆要运用这些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养成浩然正气”的要求,1127号晚7点,传媒学院于崇礼楼308教室开展以“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党支部成员毛雄担任主讲人,2019级广播电视学1班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毛雄同学为大家讲了《狱中八条》背后的故事。《狱中八条》的故事文字虽然简单,意义却十分深刻。虽然它是针对当时的情况所提出,但是直到今天也没有失去其深远的意义。他说到,这是狱中同志总结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惨痛教训,进行了深沉的思考和认真的总结,才提出来的,是集体智慧的结晶。


之后毛雄同学又向大家再次强调了入党的流程与要求,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类似活动,学习英雄事迹,牢记自身使命。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再次重温了红色故事,提高了学生的政治素养,并使学生对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感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