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马天翼荣获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播音主持电视大赛铜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8


128日,由重庆市播音主持协会将联合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重庆市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等五家单位主办的第五届大学生播音主持电视大赛在重庆市文联落下帷幕。

(参赛选手 马天翼)

我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马天翼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大赛铜奖!据悉,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重庆市各高校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专业的同学参加,我院8名晋级同学经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培训于127号参加复赛。

此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学校参赛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口语交际能力、应变能力,还为我校提供了与全市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