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30

(通讯员:张敏 张超群)为激励团支部书记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1229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崇礼楼教室开展了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工作。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测评工作。党总支书记肖云久,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副院长冉明仙,团委书记兼2017年辅导员黄智,传媒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汪志平,2018级辅导员谭喻,2019级辅导员谢丹等专业老师参加此次测评大会。

此次测评采取线下测评和线上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17级全体学生根据线上测评流程参与线上测评,2018级和2019级学生则参与线下测评。



在线下测评中,首先由各班团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报告,相关班委分发满意测评表并对投票箱进行检查。然后同学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填写了对团支书的满意测评表,由两位非班委同学进行现场唱票,最后由班委宣布唱票结果。



传媒学院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第2支部的团支部书记陈鹏说到,身为班级的团支书,每时每刻都要记住自己的职位担当,做到身在其职,负到其责,以求更好地做好团学工作,更好地去服务同学。

测评结束后,参加此次工作的团员对此次的满意测评大会进行点评道:“此次的团支书测评活动开展的尽然有序,在班长的组织带领下,全班同学都按照活动的流程进行。团支书的工作总结也做得很用心,还对以后展开了期盼。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