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举行“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团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30


(通讯员:付彤 杨孟颖 张超群)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1229日下午,传媒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各班在崇礼楼教室依次开展了考风考纪班团会,此次班团会由各班班导师主持。



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通过对以往考试作弊例子的分析向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5班的同学们说明了作弊对今后人生的危害,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作弊的严重性。之后,韦院长在评教方面谈道:“在评教系统方面,学校最近形成了新的体系,希望同学们可以公平公正的对待你们的老师,客观公正的对他们上课的质量和效果给予评价。”最后,韦院长提醒同学们在复习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开开心心的过年。



副院长冉明仙以身边真实故事向同学们表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还强调了考试中可能涉嫌违纪的一些小细节,如携带规定外的物品到考场、未在开考前向老师报告位置上已有的与考试相关的笔记等。讲话的最后,她希望同学们都能考出属于自己的好成绩。


实验中心主任汪志平在宣读了考试规定后,重点给同学们讲解了考试认定与处理文件的第34章,并列举了部分考试违纪案例来提醒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诚信考试,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了汪主任的讲话,并频频点头以表认同。

此次班团会通过对考风考纪的强调,让树立诚信考试的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