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毕业论文工作布置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7


(通讯员:马忻 杨雅萱)1226日上午9时,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毕业论文工作布置暨就业动员大会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准时举行。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院长韦济木,副院长冉明仙,党政办公室主任喻洁,实验中心主任汪志平,2016级辅导员王雯出席大会。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2016级辅导员王雯主持。


大会伊始,广播电视学专业张宁宁同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吴颖同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贺露婷同学作为毕业实习生代表分别发言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感悟。随后,实验中心主任汪志平为同学们做了实习总结,在总结中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做出的成绩,也提出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合理的建议。




副院长冉明仙给同学们做考研复试调剂的指导,为同学们说明了专业考试中笔试与面试分别需要做的准备,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英语考试口语与听力的经验,并特别强调了复习的重要性。党政办公室主任喻洁针对实习材料收取和毕业学生学业的要求给同学们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详细说明了各个专业对各种证书的不同要求。





在讲到就业面试问题时,肖书记提醒同学们,需要准备一份具有专业特色的作品和自荐书。在此基础上还要积极参与双选会,把握机会,打消等待思想,按时主动的递交就业协议及完善相关信息。他希望同学们圆满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都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随后,韦院长专门强调了顺利毕业所需的学分和过级要求。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明确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把握新闻传播的意识形态属性,树立正确的三观意识,增强人文底蕴,强化专业能力,提高综合竞争力,更好地掌握新闻传播学的理论框架和相关知识点并运用于实践。最后,针对三个不同专业的发展方向,韦院长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并预祝大家都可以实现梦想。



大会最后,王雯老师为同学们放映了一段自我介绍的趣味视频,随后又给同学们强调了一些现阶段需要做的学习任务,并祝愿每位同学都可以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