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年春期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4-30

429日下午15时,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举行2020年春期发展转正大会。广电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智主持。

   首先,支部转正对象吴芊霖、范力元、秦娜三名同志向大会汇报预备期一年来的自我表现,正式向支部提出转正申请。支部通过介绍人发表意见、正式党员匿名投票,一致同意以上三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吴芊霖)

(范力元)

(秦娜)

   随后,李雅倩、周游、姚爽三位同学通过自我介绍向支部提出入党申请。支部经过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正式党员匿名投票同意李雅倩、周游、姚爽三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李雅倩)

(周游)

(姚爽)

最后,支部书记黄智对转正对象以及发展对象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和建议,在肯定他们的同时,也表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优点,改正缺点,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春期发展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