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召开欢送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06

(通讯员:付彤)为欢送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让毕业同学有一个难忘的青春回忆,65日下午430分,传媒学院在格致楼2308召开欢送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院长韦济木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黄智主持,2016级、2017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班的段肖亭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青春的不舍,并对陪伴他度过四年大学时光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班的吴颖讲述了她在北京的实习经历,同样表达了自己离开母校后对学校生活的怀念;其他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真实感想。



在听了同学们的一番讲话后,院长韦济木总结到,青春就是要把握住一个又一个不期而遇的机会、美好,并且珍视每一个偶然,愿同学们都能将偶然转化为必然。



整个会议在欢乐、轻松的交谈中度过,最后,党总支书记肖云久简单的阐述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对2020届毕业同学在工作中所付出的劳动表示了感谢,也向其他各年级提出了希望,祝愿传媒学院一届更比一届强,欢迎传媒学子随时回到学校大家庭!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