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师荣誉称号申报人选师德评议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22

  

     为扎实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把好2020年度教师荣誉称号申报人选的政治关。传媒学院党组织于2020619日上午召开视频会议,对申报2020年度教师荣誉称号的袁峰、许芫颜、雷鸣三位老师进行师德师风考核,会上,党总支书记肖云久通报了公示期间意见反馈情况,与会党组织成员根据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分别对三位教师在政治思想表现、学术研究、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等方面进行了评议,通过会议讨论并结合实际工作表现,会议一致认为三位教师在政治思想和师德师风方面均表现良好,政治合格,符合学校教师荣誉称号申报条件。党总支将根据会议评议意见形成三位教师的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考察意见上报学校。

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韦济木、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冉明仙、党总支组织委员贾森、党总支宣传委员杨颖出席会议,党务秘书谭喻列席会议。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