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扎实开展新时代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15

本学期开学后,传媒学院在全体教职工中启动了“教育报国守初心、铸魂育人担使命”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9月第一阶段“修师德”活动以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领学+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

院长韦济木、党总支书记肖云久、副院长冉明仙、实验中心主任汪志平分别带领全体教职工领学了《长江师范学院负面清单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广电系、播音系和网络与新媒体系分别围绕《教育信息化与教师职业发展》和《教育改革与创新》专题,由系主任召集成员进行学习研讨。广电教师党支部和播音与网新教师党支部分别围绕《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使命担当》和《如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开展学习研讨。

此外,学院还邀请冉明仙教授、黄李娜博士、张金龙博士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学术诚信系列讲座。

通过这一系列的师德理论学习、师德专题研讨、师德师风与学术诚信教育、教师自学等活动,在全院教职工中营造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氛围,使全体教职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以身作则,当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