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20

1016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格致楼2308室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申报动员会,连续成功申报两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长师武陵山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安全博士作了申报经验交流,传媒学院副院长冉明仙教授作了申报动员并主持这次讲座。


冉明仙副院长指出,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关系到新闻传播专硕申报等学科建设工作,关系到“一流专业”建设及新专业申报等工作,与大学及二级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密切相关,与大学教师的切身利益及长远发展密切相关,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积极申报。按照长江师范学院相关规定,冉院长还特别落实了学院重点申报人员名单,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


本次动员会邀请连续成功申报两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中心研究员刘安全博士作了经验交流,刘博士结合自身申报经验,重点讲了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要注意针对现实问题,要通俗易懂,要反复斟酌;同时对国家社科申报活页写作进行认真指导,对选题意义、研究框架、研究方法、参考文献的写作要点作了详细说明。


听过这次讲座,传媒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干货多多,收获颇丰,并希望传媒学院在2021年国家课题及各类项目申报中有好的收获。


(传媒学院杜玉铎  秦杉唐艺丹/图)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