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18级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5

通讯员:杨孟颖 吕娇娇 吕蕊)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晚7点传媒学院在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担任主讲人,2018级辅导员谭喻担任主持人,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宣讲会伊始,韦院长通过“在合适的时期,我们应该什么合适的事情”及“上有老,下有小,我们该怎样度过”两个问题切入题,向2018级的学子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定义及其重要意义。

  

随后,韦院长提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这代人的灯塔,并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从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指导的方针目标及主要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 、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六个方面做详细介绍。其中,韦院长着重提到了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并寄予青年一代美好的希望。谈道:大学生时代的中流砥柱,要树立远大理想、筑牢三观根基、心系国家,胸怀天下、练就过硬本领。

  


通过此次宣讲会,传媒学学子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这一精神也激励青年一代在全面建设美好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