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媒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19级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5

(通讯员:杨孟颖 张敏 韩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晚6点,传媒学院于鉴湖学习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主讲,2019级辅导员谢丹主持此次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肖书记指出开展本次会议的原因、背景和重要意义,他明确强调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大学生职业规划发展的深远影响,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情况制定好职业规划。肖书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介绍、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指导方针等几个部分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先,肖书记介绍了全会基本情况,详细地阐明了新发展阶段的四大有利条件、五大重要特征以及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9个远景目标。他强调道:“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正确方向、实现高质量发展最根本的保证,也是全校师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着力点。”而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具体谈到重庆市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通过本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国家的发展政策。

  

会议最后肖书记希望传媒学院的学风建设不断加强,提醒同学们冬季注意防火,并提醒同学们做好防疫工作不可松懈。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