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18级学风警示大会及第一次就业工作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4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形成良好学习风气,促进就业工作,传媒学院于2020年12月13日晚在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级学风警示大会及第一次就业工作大会。

  

会议伊始,传媒学院2018级辅导员谭喻老师进行学风通报,对本年级违纪学生的情况进行公示。15名被学院通报的学生面向全年级同学宣誓,保证不再有违纪行为。宣誓结束后,谭喻老师重申请假要求,规范请假流程。接着,谭老师对本年级英语过级、计算机过级、普通话过级情况进行分析,并针对专业的不同,对广电网新和播音班的同学提出了过级要求和建议。

  

随后,谭喻老师强调了学生心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心理委员密切关注班级成员的心理状况。针对网络安全问题,谭老师提醒学生注意避免网络诈骗及网贷等。针对冬季消防安全,谭老师强调了寝室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人走断电等问题。同时,谭喻老师着重强调疫情防护安全,要求每一名学生做好防疫工作,近期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重庆。

  

随后,谭老师对2018级就业工作进行了第一次指导,分析和通报了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此来告知就业形势的严峻,增强同学们的紧迫感。此外,还告知同学们即将针对他们进行就业意向初步摸底和一对一面谈指导,要求全体成员认真思考自己的就业意向。

大会最后,谭老师对本学期2018级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醒同学们期末已到来,要全心全意准备期末考试。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