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媒学院顺利开展学风建设特色早功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6

(通讯员:杨孟颖 杨诗曼 吕蕊 为提升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专业基础素养。周三外,每周周一至周五早7点传媒学院在鉴湖旁开展学风建设特色早功活动。由18级、19级播音主持艺术专业部分普通话测试通过一级乙等的同学带领20级新生进行早功训练。

  

  

此次特色早功活动中,传媒学院制作早功练习卡,从基本打开口腔到练气发声、字词练习,最后学生自主进行选读新闻或散文。学生们围绕着鉴湖站立发声、读绕口令,展现了传媒学子积极的精神风貌。

  

  

鉴湖旁的早功场景,已长江师范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出早功的同学表示,学习贵在坚持,要把基本功打牢打扎实九层之台,起于垒土。从每天的早功开始,把自身的基础练好,勤奋努力,拥抱梦想。

  

  

传媒学院的特色早功,充分彰显了传媒莘莘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专业基础的重视以及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同时,此项活动也为优秀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