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活动之寝室环境美化大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5

(通讯员:许益杰 唐艺丹)为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培养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传媒学院于12月9日和12月14开展了寝室美化建设大赛。此次大赛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团委书记黄智2019级辅导员谢丹2020级辅导员蒋婧琳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在此次寝室美化大赛中,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活动产生了很强的示范效应,特色文化建设很快在学生宿舍区蓬勃开展。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25间寝室进入了决赛环节。

  

12月14日晚6点15分,团委书记黄智以及2019级学生辅导员谢丹到达北苑二舍与弘公寓,严格照评分标准,公平、公正地对入围寝室进行打分,针对同学们的寝室内务方面问题,为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该日晚8点30分,党总支书记肖云久与2020级辅导员蒋婧琳分别对南苑八舍的入围寝室进行了查寝和评分。在查寝过程中,党总支书记肖云久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同学们要多多读书、积极学习,从而丰富自我。与此同时,他对同学们整洁而又温馨的寝室风格给予了表扬与肯定,指出了部分寝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且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加强寝室的文化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将其不断保持下去。

  

最终,北苑二舍101,弘马公寓B202与南苑八舍A143等15间寝室被评选为优秀宿舍。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整理内务、美化寝室、创意生活的积极性,以室风带动学风,加强了我院学子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促进了和谐、文明校园建设。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