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展开“传媒学子开讲啦”活动——于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20

(通讯员:秦杉 吕蕊)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传媒学院12月20日于崇礼楼302开展“传媒学子开讲了”系列活动。本场活动由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5班的于悦担任主讲人,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5、6班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于悦提到,大一是大学中非常重要的阶段,学习如楼房驻基,只有把地基打好,才能更好地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并重点指出了现阶段学生在学习中面临的浮躁等问题。


接着于悅从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和转变思想态度三方面来分享学习经验。她强调要明确适合自身的目标,不可太过长远,要学会制订切实可行的目标;并学会减压,劳逸结合,在学习之余放松放松;制订合理的任务量,分清主次,不要把学习当做负担,应把学习变成一种乐趣,享受学习带来的成就感,涉猎需广泛,享受学习为我们带来的喜悦。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寻找正确的学习方法,从而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我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