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展开“传媒学子开讲啦”活动——付彤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20

(通讯员:唐艺丹 杨诗曼 杜玉铎)为促进传媒学院学风建设,提高传媒学子学习积极性和热情,12月20日晚7点40分,传媒学院于崇礼楼302教室举行“传媒学子开讲了”系列活动。本场活动由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的付彤担任主讲人,2020级辅导员蒋婧琳出席了此次活动,传媒学院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讲人付彤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大一以来的经历和感想,从树立目标和规划时间两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首先,她强调了树立目标的重要性。她向大家分享了日本企业家稻盛和夫的名言“想要获得成功,你必须胸怀强烈的愿望,并且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由此激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并坚定不移地为之努力和奋斗。其次,她建议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时间,学会劳逸结合,并分享了自己规划学习时间和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与此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养成多看书的习惯,不断升华自己。最后,对于恋爱方面,付彤说道,只有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才会遇见更加优秀的人。


此次活动在一次次的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不但为新老同学搭建了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使同学们对未来生活有了更为具体、合理的规划,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为营造优良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