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2017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实习总结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1-02

(通讯员:唐艺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同学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同时对传媒学院2017级学子毕业论文及设计工作进行指导与动员。12月31日上午9点,传媒学院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实习总结就业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院长韦济木,实验中心主任汪志平为同学们讲解相关内容团委书记黄智主持,传媒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

  

大会伊始,党总支书记肖云久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并且对17级传媒学子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与动员。首先,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发展新阶段的重大意义与有利条件、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号召同学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贯彻以人为中心的发展方针,建立一支能及时化解各种危机的青年队伍。随后,他分别从就业形势与大学生就业问题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针对就业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说到,同学们一定要有信心与底气,化压力为动力,积极应对和处理难题

  

随后,院长韦济木对17级传媒学子进行了学习学业的再辅导与再要求。针对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他说道,“人有两种态度,一种是主动,一种是被动,同学们应该以积极主动的状态去享受这一过程”。与此同时,他强调了毕业选题与论文完成的重要性,对毕业实习情况与毕业设计相关事项进行了再次补充,并且鼓励17级学子要振作精神,积极完成任务,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作品。另外,韦院长向同学们提出“慎终如始,完成学业”一大要求建议同学们从明确目标、认清现状、做好计划以及建好台账并挂单作业四个方面对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作出明确部署,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大学的初心,向幸福出发。

  

接着,实验中心主任汪志平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情况以及毕业论文与设计任务进度进行了说明与部署。首先,他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其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他强调“同学们要坚持学习和专业锻炼,及时进行总结和规划,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各方面的能力另外,汪主任为同学们梳理了毕业论文以及毕业设计的提交流程,并且督促同学们要认真对待,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最后团委书记黄智为17级传媒进行最后的工作安排。分别从防疫防控、寝室、交通、饮食安全以及冬季防范5个方面对同学做出安全工作的部署,并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特点,对此他强调,同学们应调整好心态,认真准备,积极主动给自己创造成功机会,要抓住机遇,转变观念,先就再择,生存保底。

  

 

此次会议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有利于同学们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而实习总结就业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毕业实习与就业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为17级传媒学子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