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20级新生军训队列考核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1-08

为增强2020级新生的国防意识,加强纪律性、组织性,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树立良好的校风校纪,1月7日下午2点30分,长江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队列考核于行健体育场顺利举行。此次队列考核由军训团各营6名教官与军训办1名同志组成评委,2020级军训团19个连队参与。

  

  

此次考核分为报数,立正跨立敬礼,停止间转法,排面整齐4个部分,传媒学院二营二十六连首先接受考核。同学们在考核时,都表现出了最好的一面,“稍息”口令一出,统一的迈脚动作让人眼前一亮;“立正”命令一下,整齐的靠脚声音使人精神一震。跨立时的坚定,展示了同学们不动如山的挺拔姿态,严肃的表情,标准的敬礼,是表达同学们对一身戎装的无限尊崇。

  

考核停止间转法时,同学们整齐划一,动作有力,展现了大家作为一个集体的统一性,教官的向右看齐口令一下达,全场便只剩下了小碎步的声音,所有排面一致标齐,这些细节无不在诉说着这几天的军训颇有成效。而在其他方队接受考核时,同学们也在认真观看并学习优点反思缺点。

  


考核结束,营长对同学们此次评比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改掉懒散的习惯,培养部队优良的作风。最终,传媒学院在此次考核中取得第6名的好成绩。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