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动态

我校2020级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1-16

1月15日早上8点30分,我校2020级军训汇报表演于行健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汇演由各二级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19个连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台上领导老师与教官的检阅。“2626,一枝独秀!”在主持人的介绍中,传媒学院二营二十六连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迎接着在场师生的检阅。在他们响亮的口号中,展现出了传媒学子的青春风采,他们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赢得了阵阵掌声。

  

分列式结束后,军体拳和武术表演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表演。拳打、脚踢、摔打、夺刀、夺枪等格斗动作展示出了军体拳表演同学们的豪迈与气概,同学们动作娴熟,行云流水,尽显新时代青年的飒爽英姿。虽然许多同学在军训前并没有武术基础,但一轮军体拳的训练下来,每个人的架势都有模有样。

  

 

而由女子方队带来的队列操、手语操以及搏击操表演,将力与美完美结合,她们朝气的面孔,婉转的歌声,挥舞的拳势,展示着她们的活力与风采,更展示了她们团结的士气。

  

在总教官的最后总结中,此次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为期14天的训练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军训中提高了自律意识,增强了团队精神,为自己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