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青春健康与心理成长微课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24

(通讯员:秦杉 吕蕊)保护我院学子的心理健康构建美好校园,引导学生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323号晚7点30分,传媒学院于崇礼楼305教室开展了青春健康与心理成长微课大赛。出席此次赛的评委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雯雯、李雅倩方书阁,团员团籍办公室副主任孔欣燃,新闻中心副主任杜玉铎。

  

  

参与本次比赛的队伍有乌拉拉队、为爱发电队、微光队等10支队伍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支队伍紧扣主题,结合PPT生动有感染力语言展开演讲,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其中,“微光队”的代表符佳以“所谓爱”为题,讲述了因性别歧视而遭到霸凌事件的“玫瑰少年叶永志”的故事,呼吁大家以包容的心态去接纳不同。各队伍以鲜活的案例指出了当代大学生存在的压力及心理问题,并以客观的态度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式,从而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最后,经评委仔细商量核对,心情驿站队获得一等奖;微光队获得二等奖;播音三班队伍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平台,既提升了同学们的表达、分工合作能力,又引导同学们热爱科学、勇于创新、珍爱生命,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