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09

为给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传媒学院2021年春期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3月4日,学院学工办主任黄智、辅导员谭喻带领17、18、19级学生代表前往垫江县亚东传媒教育学校进行参观考察,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实习、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

  

垫江亚东传媒教育学校负责人商博、校长黄建波热情的接待了传媒师生一行,向师生们介绍了亚东传媒教育的发展历程和教学成果,并带领师生们参观了亚东传媒学校的三个校区。亚东传媒教育学校幼儿教学部副主任兼三校区负责人、传媒学院16级毕业生马俊超以校友和学长的身份向到访的师生们分享了从实习到就业,再到一个校区负责人的心路历程,并热情的邀请学弟学妹们到亚东传媒进行实习和就业。黄智老师、谭喻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尽早思考就业、参与就业,最终实现就业。

  

  

垫江亚东传媒教育学校是传媒学院实习就业基地之一,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学生们对亚东传媒教育学校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为今后到该单位实习就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